南洋股份2019年上半年亏损7913万 加大营销投入致成本增加

  挖贝网8月29日,南洋股份(00221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5.79亿元,同比下滑5.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13.02万元,上年同期1025.6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7元,上年同期为0.01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913.02万元,同比减少871.49%。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网络安全业务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大,实现的营业收入同比增加63.73%,但由于加大研发和营销投入致成本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保持电线电缆业务在销售传统市场的优势地位。公司在中国南方电 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方电网”)及其下属公司的重大采购项目中依然保持良好业绩, 公司在南方电网主网和配网的招投标中,中标品类覆盖了全产品线。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进行新产品研发,储备技术、产品及人才,谋求新的市场机会。在 电线电缆业务方面,开展了18项研发项目,涉及新能源电缆、特种电缆、高压电缆、机器人 用动力电缆等,均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以及社会发展的新趋势研发,部分项目已经开始销售 渠道的开发及相关资质认证工作。

  资料显示,南洋股份购买天融信10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并完成资产过户,自此公司建立了电线电缆、网络安全的双主业平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142&stockCode=002212&announcementId=1206727257&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