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股份2019年上半年亏损2.4亿 新增面板业务收入

  挖贝网8月29日,彩虹股份(600707)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86亿元,同比增长621.78%;净利润-2.41亿元,上年同期为-1.34亿元;扣非后净利润-7.29亿元,上年同期为-1.91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主要是:上年同期液晶面板项目尚未转固运营,无相关营业收入,本期新增面板业务收入;玻璃基板业务收入同比增加25.79%,主要是G8.5玻璃基板后加工生产线本期转固运营后产品收入增加。

  报告期内,基板玻璃业务按照“高效率、大尺寸、精细化”的战略思路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 G7.5-1、G7.5-2 产线产能较原 G6 线提高 60%以上,其中,G7.5-2 产线在 5 月份实现月产新 记录,两条产线目前均实现单线体盈利。公司加快 G7.5-3 项目建设进程,G7.5-3 线体启动速度、 达产时间和综合效率均达到国际同行先进水平,也为做好 G8.5+液晶基板玻璃产线建设奠定了技 术基础。二是快速推进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G8.5+基板玻璃项目建设。截止目前,厂房建设进入收 尾阶段,热端工艺设备完成钢构基础、轨道梁及池炉水架等制作,整体进展快于计划。三是完成 LTPS/OLED 产品研发技术线路的确立、工艺方案的论证。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业务为液晶玻璃基板、液晶面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