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富达2019年上半年净利2.86亿 增收节支减成本

  挖贝网8月29日,宁波富达(600724)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5.7亿元,同比下滑3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32%;基本每股收益为0.1978元,上年同期为0.153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水泥建材业务(科环、蒙自、新平公司),在原材料、运费价格持续上涨,环保、能源压力不断加大等严峻形势下,补齐短板,发挥优势,节能降耗增效益,增收节支减成本,外拓市场,内抓管理,公司水泥产量、营业收入、利润、熟料产量和工业污泥处置再创历史新高。

  商业地产(广场公司),随着消费需求升级和市场竞争的加剧,商业地产出现新一 轮的优胜劣汰,很多不符合消费升级需求的商业体面临升级和淘汰。一方面,商业综 合体的扩张逐渐趋于理性,存量商业纷纷寻求升级换代,业绩增长空间越来越小;另 一方面,各商业综合体智能化应用比例不断提升,新颖的体验业态成为商业项目新的 人气热点。在此大环境下,紧密围绕“以硬件改造提升品牌形象,以消费升级强化商 业竞争”这一目标,在确保经营业绩稳健发展的前提下,坚持“发掘潜力降成本,深 化管理提效率,业态优化促消费”的经营方针,大力开展“双效双提”(效益提高、 效率提升)主题管理活动,在确保公司的区域性规模商业市场地位和企业品牌标杆形 象的同时,继续深化互联模式应用,逐渐建立功能完备、品牌优化、布局合理的现代 化消费体系。

  资料显示,宁波富达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商业地产的出租、自营联营及托管业务;水泥及其制品的生产、销售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24&stockCode=600724&announcementId=1206727869&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