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源协和2019年上半年盈利6313万 积极开拓市场

  挖贝网8月29日,中源协和(600645)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8亿元,同比增长3.81%;净利润6313.16万元,同比下滑79.72%;扣非后净利润5107.79万元,同比增长507.64%。

  报告期内,公司增加了精准诊断业务的投入,积极开拓市场,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多项新品获得批准上市,全自动免疫组化仪等产品投入市场促进了业务的快速增长。

  2019 年上半年,公司依托业务战略布局,进一步优化了事业部制管理,通过梳理 内控体系和流程规范,进一步捋顺了事业部及分子公司的工作流程和权责关系。新生 儿及成人细胞存储业务方面公司积极尝试新产品、新模式、新渠道,良好的对冲了市 场下行压力,业务发展稳定。公司积极投入细胞药物研发与申报,已取得多个国家干 细胞临床研究项目备案。以临床研究为切入点,加强了与医院合作关系,促进了干细 胞等技术的普及与推广。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细胞检测制备及存储、基因检测、体外诊断试剂和器械的研产销、以及生物基因、蛋白、抗体、医药中间体、实验用综合剂的研产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