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健康上半年盈利1.62亿 新增近20个千万级订单

  挖贝网 8月29日消息,卫宁健康(300253)发布半年报,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9亿元,同比增加22.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2亿元,同比增长36.61%。

  卫宁健康公告称,2019年上半年,公司紧紧围绕战略目标和年度经营计划,充分发挥自主创新、全方位领先的综合优势,积极推进市场拓展,取得了良好的进展,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医疗健康信息化领域的领先优势。

  新增千万级订单近20个

  卫宁健康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医疗卫生信息化业务需求旺盛,订单持续增长,增速较上年度有所加快,新增千万级订单近20个。

  从产品及解决方案角度,公司对行业的服务及生态进行模式创新与价值重构,形成更系统化、个性化、智能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在云计算方面取得了国家ITSS云计算服务能力(私有云IaaS)贰级、ITSS云计算服务能力(SaaS)贰级标准符合性证书,更强调技术对业务的驱动与赋能,为医院提供全面创新和转型动力医疗联合体信息化建设。

  “铜陵经验”被立为国家医改典型

  卫宁健康公告称,公司助力打造安徽铜陵市立医院紧密型医联体标杆项目,荣获“2019智慧医疗创新大赛(安徽赛区)”三等奖。“铜陵经验”在2019年6月26日召开的国家卫健委综合医改试点典型经验新闻发布会上,作为国家医改典型试点进行推广。

  持续推进AI+医疗健康应用落地,卫宁健康AI骨龄检测产品在上海市儿童医院成功落地案例,在2019 CHITEC会议上荣获国家卫健委“医疗健康人工智能应用落地30最佳案例”。

  在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以及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分级评价等方面,助力上海市儿童医院通过电子病历五级评审,助力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上海市儿童医院通过互联互通五乙评审,助力盐城市盐都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区县级)、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浙江省中医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通过互联互通四甲评审,这些示范项目的实施,得到了客户及行业同仁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彰显公司技术实力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