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二股东持股100%质押半数司法冻结 上半年互联网业务停滞股价腰斩

  日前,多喜爱二股东舟山天地人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因持股司法冻结信披违规收监管函。

  2019年8月7日,天地人和持有的多喜爱2820.51万股股份被司法冻结,被冻结股份数量占舟山天地人和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48.94%,占多喜爱总股本的比例为8.13%。

  天地人和未及时将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的事项告知多喜爱,导致上市公司直至2019年8月23日才对外披露上述股份被冻结。

  深交所指出,天地人和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条、第2.3条、第2.7条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4.1.6条的规定,要求其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天眼查资料显示,截至今年6月,天地人和持有多喜爱股份5762.66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6.62%,全部处于质押状态。

  就在昨天,多喜爱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中指出,多喜爱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64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7.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90.8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23.98%。报告期内,多喜爱进行战略调整,互联网相关业务处于停滞状态。同时,多喜爱进行了重大资产重组,实控人和主营业务变更。

  去年12月以来,多喜爱股价跌逾56%至9元/股以下,市值蒸发约38亿元。

关键词阅读:多喜爱 司法冻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