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妖股上演逆天行情:深赛格9连板 深大通9天8板

摘要
今日早盘,深圳本地股深赛格9连板,深大通9天8板。行情启动点至今9个交易日来算,两只个股累计涨幅均已翻倍。

  金融界网站8月29日讯 今日早盘,深圳本地股深赛格9连板,深大通9天8板。

  深大通、深赛格股价均崛起于8月19日。以行情启动点至今9个交易日来算,两只个股累计涨幅均已翻倍。

  8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明确提出,将支持深圳率先建设,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现代经济体系。

  8月21日,据悉《深圳市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实施方案》(下文简称 “方案”)已获批,由此带动了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股。深赛格公司实控人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属于地方国资委。

关键词阅读:深圳妖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