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文轩签订教科书采购合同 合同总金额约11亿元

  挖贝网8月29日,新华文轩(601811)近日与四川省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签订了《四川省2019-2020学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费教科书采购合同书》,合同总金额约11亿元人民币。

  本次签订合同货物:本合同采购的货物必须是四川省教育厅印发适用当年的《普通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含藏、彝文版)内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国家和省规定课程免费教科书。合同总价根据实际采购货物分学期据实结算。计算公式为:合同总价=实际采购数量×采购单价;采购单价=单价×折扣。具体折扣为:少数民族文字教材、特教教材100%,小学一年级新生字典(汉文)按每册14元结算,其余教材98%。在按教材定价统一采购、据实结算的基础上,根据相关政策规定,每年按1,004万元对出版发行少数民族文字教材给予定额补助。合同总金额约11亿元人民币。

  本次采购合同的签订,属于公司出版发行主营业务的正常经营行为,公司继续成为2019-2020学年四川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教科书的单一来源供货方,确保了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稳定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