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动力2019年上半年净利2.17亿 在建项目建设支出增加

  挖贝网8月29日,绿色动力(60133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95亿元,同比增长54.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35%;基本每股收益为0.19元,上年同期为0.17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在建项目建设支出增加以及支付非同一控制下收购款增加。

  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是净土保卫战的重要内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是政策鼓励采用 的处理方式。二零一九年亦是实施《“十三五”全国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规划》关键之年,生活垃圾焚烧行业各项政策保持稳定,市场潜力继续释放,行业处理能力持续增长。

  资料显示,绿色动力主要以BOT等特许经营的方式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以及技术顾问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8847&stockCode=601330&announcementId=1206658331&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