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2019年上半年净利4.28亿 管理费用支出减少

  挖贝网8月29日,烽火通信(60049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9.85亿元,同比增长7.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43%;基本每股收益为0.37元,上年同期为0.42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9.85亿元,同比增长7.07%;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7.07%,实现了公司稳健发展的目标。管理费用下降11.66%,主要系节约开支,减少管理费用支出。

  在国内运营商市场,受运营商经营压力影响,传统市场投资缩减,部分传统产品 有所下滑;面对 5G 时代的来临,积极布局,完成多城市 5G 试点工作;重视集采工作, 实现市场突破,中标移动室外缆集采项目,突破广西移动 OTN 项目,中标广西电信省 干 ROADM 等项目。在国际市场,存量市场坚持深耕经营,优化产品结构和区域内客户 结构。突破大型跨国运营商客户,综合代维、总包等新模式进行了成功复制;客户综 合代维服务产品也有所突破。在信息化市场,持续聚焦垂直行业、网络安全、轨道交 通、政法等优势细分市场;积极拓展政府、健康、分销等增量市场;依托传统客户积 累,结合品牌优势,尝试布局互联网、大型企业、智慧教育、智慧环保、媒资存储等 新行业市场。

  资料显示,烽火通信的主营业务立足于光通信,并深入拓展至信息技术与通信技术融合而生的广泛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98&stockCode=600498&announcementId=1206657984&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