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民百2019年上半年净利1.19亿 红楼房地产预售写字楼营业收入增加

  挖贝网8月29日,兰州民百(60073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39亿元,同比增长42.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6.12%;基本每股收益为0.151元,上年同期为0.091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3,933.63万元与上年同期73,114.00万元相比,增加30,819.63万元,同比增长42.15%,系本期红楼房地产预售写字楼确认营业收入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亚欧商厦结合自身实际情 况,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调整组织结构,优化经营管理能效,完善薪酬和绩效考核体系,通过转 变传统百货营销理念,积极探索百货零售新模式。亚欧商厦与新媒体加强合作,强化了自身营销 和管理水平。通过引入数据分析,商厦加强了对日常经营数据的管控水平,及时了解到品牌销售 动态和消费者市场需求,并对经营策略和营销手段作出相应调整。在业态调整方面,商厦引入全 国知名轻餐饮品牌“尊品牛排”、“兄弟船”、“十八里梅”和“驹里娃子”,新增美发 SPA 品 牌“音斯戴欧”和“宠爱空间”,经营坪效得到有效提升。同时,商厦通过增加购物配套设施, 优化购物环境,提供更多人性化服务,满足顾客多元化的需求,引导顾客从纯购物方式向多业态 体验和互动式购物方式转变,不断提升了顾客购物的舒适感和满意度。

  资料显示,兰州民百主要经营业务为兰州地区的零售百货、餐饮酒店和连锁超市,南京和杭州地区的专业市场管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38&stockCode=600738&announcementId=1206659038&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