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2019年上半年净利7.66亿 上期公司销售费用中含尚未完成内部重组的子公司费用

  挖贝网8月29日,上海临港(60084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6.59亿元,同比下滑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20%;基本每股收益为0.41元,上年同期为0.38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销售费用同比下滑33.7%,主要系上期公司销售费用中含尚未完成内部重组的子公司费用。

  2019 年上半年,我国国民经济运行继续保持在合理区间,延续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 势。报告期内,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获得了中国证监会核准,相关标的资产已于 6 月 27 日全部交割 完成。公司各园区在主要指标、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园区服务等方面均取得新成效,主要经济 指标实现了预期目标。

  资料显示,上海临港以产业园区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配套服务为主业,通过租售结合、服务配套、产投联动的经营模式,推进“产城融合、产金融合、产学研融合”,逐步形成以科创产业为引擎、以产业集聚为动能、以产业升级为依托、以产业地产为载体的发展模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48&stockCode=600848&announcementId=1206659018&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