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成电子2019年上半年亏损3896万 电力自动化业务新签订单下降

  挖贝网8月29日,积成电子(002339)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05亿元,同比下滑1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96.08万元,上年同期210.5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761元,上年同期为0.0041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电力自动化业务板块新签订单同比下降32.6%,主要系南方电网销售区域智能一、二次成套开关项目在近两年放量增长后开始回落;国家电网销售区域业绩平稳增长,新签合同额同比增加1.1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电力自动化业务板块新签订单同比下降32.6%,主要系南方电网销售区域智能一、二次成套开关项目 在近两年放量增长后开始回落;国家电网销售区域业绩平稳增长,新签合同额同比增加1.1亿元。新产品方面,公司新研发 的大规模交直流电网电磁暂态仿真系统可为多种新能源规模化接入大电网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电网自动 化产品线。公司携新能源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参加中国国际电动车充电技术展览会,展出的智能群控充电系统、电池梯次利用 储能系统等新产品,得到与会专家高度认可。

  资料显示,积成电子主营业务包括电网自动化(含电网调度自动化、变电站自动化)、配用电自动化和发电厂自动化设备与系统、公用事业自动化设备与系统产品的软件开发、生产和系统集成。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0251&stockCode=002339&announcementId=1206658495&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