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物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6819万 固定资产投资额减少

  挖贝网8月29日,浩物股份(00075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39亿元,同比下滑31.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18.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29%;基本每股收益为0.15元,上年同期为0.13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增长147.09%,主要原因系本报告期子公司收到拆迁补偿款及固定资产投资额减少所致。

  报告期内,受全球经济形势和全球汽车销量下滑的影响,我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仍面临2018年以来的下滑态势。面对如 此严峻的市场下滑压力和主机厂产品的降价等,公司积极稳固老客户,拓展国内新客户,加大与外企合作配套,确保市场占 有率稳定。以项目专项管控,加快推进技改项目建设。以建立内部质量控制快速反应机制、细化完善体系运行流程和规范、 对照客户质量体系标准及行业标准等措施,确保产品品质,快速适应了客户对产品数量、质量等的需求。强化岗位主体责任 的职责履行,降低质量损失成本。强化制造过程成本超支问题点的分析、跟踪、管控和总结,努力降低制造成本,增强产品 竞争力。全面推进ERP、生产线信息化、PDM、条码管理和信息安全等信息化项目建设,稳步提升公司信息化水平和管理水 平。报告期内,公司年度计划和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资料显示,浩物股份主要从事多缸发动机曲轴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757&stockCode=000757&announcementId=1206658520&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