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中华A2019年上半年亏损80万 业务收入下降

  挖贝网8月29日,深中华A(00001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827.44万元,同比下滑43.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89万元,上年同期55.4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014元,上年同期为0.001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滑43.49%,主要原因系业务收入下降所致。

  我国是全球电动自行车生产和销售第一大国,经过多年发展,电动自行车逐渐成为消费者日常短途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 目前全社会保有量约2亿辆。结构车身、电机、动力电池、控制系统作为电动自行车的几大核心部件,深中华长期密切跟进 研究其技术发展、应用发展和商业价值,并逐年确定核心部件合格供方名单。目前正在筹划推进中的深中华非公开发行股票 募投资金项目中,也涵盖了开关磁阻电机、超级电容电池、新材料、电动车总线控制系统、可穿戴设备、智能定位车锁系统 等的应用研究。作为核心部件之一的电动自行车动力电池,在过去一二十年里主要是铅酸电池,随着新能源技术、新能源材 料发展和普及,未来预期将被锂电池规模替代。按照国务院《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指引和标准化工作改革精神,工信部 公安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四部门出台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新国标,全面提升电动自行车的安全性能,调整完善车速限值、 整车质量、脚踏骑行能力等技术指标。贴近民生服务民生的新标准,提高了锂电池储能应用空间,锂电池电动自行车由此将 迎来新发展阶段。

  资料显示,深中华A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自行车业务以及锂电池材料业务,自行车业务包括生产、装配、采购、销售自行车及电动自行车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017&stockCode=000017&announcementId=1206658525&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