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建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8770万 业务规模扩大

  挖贝网8月28日,润建股份(002929)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13亿元,同比增长7.39%;净利润8770.37万元,同比下滑14.60%;扣非后净利润8347.87万元,同比下滑17.80%。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13亿元,同比增长7.39%,主要系公司业务发展情况良好,业务规模持续扩大,公司营业收入增加。

  2019年上半年,公司中标四川、云南、广西、江苏、山东、河南、北京、河北、湖南、青海、湖北、宁夏、陕西等13 省移动综合代维项目,其中河北首次突破此项目,广西、江苏、北京、陕西、青海、湖北6个省份市场份额省内排名第一, 此次招标结束后,公司在全国移动综合代维服务业务中省份数量排名第一。上半年公司开拓天津铁塔融合智能监控业务,进 一步巩固了公司代维业务的优势。在网络优化业务上,中标广西、四川中国移动无线优化业务。 在信息技术服务、电力与新能源服务、云服务与IDC服务等业务上,2019年上半年公司已经开始战略布局及市场开拓, 并在电力、警务、教育、金融、交通、建筑等行业上斩获了一系列项目,为后续业务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从事信息服务及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综合信息技术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499b1d0-9f32-4bef-9673-5ac954de1a2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