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获政策力挺 信隆健康、浙江广厦涨停

摘要
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促进体育健身和体育消费的措施。要点包括:鼓励开发健身产品;推动社会力量举办体育赛事;支持社会资本投资建设体育设施,政府投资新建体育场馆应委托第三方企业运营。

  金融界网站8月29日讯 今日早盘,体育产业开盘大涨,信隆健康、浙江广厦涨停。

  2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促进体育健身和体育消费的措施。目前,公共体育设施的有效供给尚显不足,需要探索更加有效的体育设施供给方案。按照体育产业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3万亿。目前体育产业增加值占GDP仅约1%,对标发达国家2%-3%成长空间巨大。

  本次国常会提出的促进体育领域消费意见,与国务院2014年出台的46号文相隔近5年。有分析指出,这是政府在产业政策上的进一步刺激。

  体育产业概念股

  中体产业:国家体育总局控股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从事体育场馆设计、施工建设到建成后运营管理,赛事管理及运营业务。

  雷曼股份:公司于2011年与中超签订了合作协议,享有“中国足球协会授予的战略合作伙伴”,是中超公司LED设备制造类别的唯一合作伙伴,合作期至2016年12月。期至不续。

  莱茵体育:由房地产公司转型,目前已收购亚洲职业篮球管理发展有限公司55%股权,拥有斯坦科维奇杯、亚洲职业篮球联赛唯一运营权。2015年8月14日晚,公司发布公告称,更名为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词阅读:信隆健康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