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公路2019年上半年净利23.01亿 投资运营板块的新并购项目收入增加

  挖贝网8月29日,招商公路(00196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6.88亿元,同比增长35.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38%;基本每股收益为0.3725元,上年同期为0.3256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6.88亿元,同比增长35.18%;主要系:1)投资运营板块的新并购项目渝黔高速、沪渝高速及亳阜高速收入增加46,168万元;2)交通科技板块及智慧交通板块业务规模较上年同期增加42,623万元。

  2019年上半年,面对行业政策的变化以及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公司在董事会的统筹部 署下,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建设“中国领先、世界一 流”公路企业战略目标,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质效提升为抓手,以协同发展为保障,探索 新模式、打造新动能,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经营业绩稳健增长。

  资料显示,招商公路专注公路运营、深耕公路投资,在行业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业务经营范围包括投资运营、交通科技、智慧交通及招商生态等四大板块,四大板块相互支撑,覆盖公路全产业链重要环节。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D008065&stockCode=001965&announcementId=1206658671&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