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巴传媒2019年上半年净利5322万 维修业务收入增加

  挖贝网8月29日,北巴传媒(60038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7亿元,同比增长20.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22.4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93%;基本每股收益为0.07元,上年同期为0.05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变动原因主要是由于子公司海依捷下属4S店销售及维修业务收入增加以及隆瑞三优新能源充电服务业务收入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广告传媒板块全面落实公司全面深化改革要求,以流程再造为契机,以信息建设为抓 手,进一步规范车身媒体广告业务流程,建立健全媒体资源台账,制定了“大销售、大合同、大 媒介、大生产”的优化方案,强化媒体管理和客户管理;同时充分调研新整合的媒体资源,积极 创新营销策略,加快推进媒体网络平台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行业影响力和北巴传媒的品牌价值。 汽车服务板块认真分析汽车服务市场的发展态势,研究未来行业格局,不断拓宽经营渠道,丰富 优化汽车服务板块的品牌结构,加快推动公交新能源充电服务设施的建设运营工作,完成隆瑞三优新能源智慧管理平台一期建设,并规划、布局社会充电服务网络;同时采用多种方式提升各子 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强化板块间的协同联动,进一步增强公司汽车服务板块的整体盈利 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资料显示,北巴传媒主要经营广告传媒、汽车服务两大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386&stockCode=600386&announcementId=1206660786&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