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玻璃2019年上半年净利910万 支付固定存款增加

  挖贝网8月29日,金刚玻璃(30009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4亿元,同比下滑18.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0.0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0.48%;基本每股收益为0.04元,上年同期为0.04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较上年同期下滑113.55%,主要是有因为支付其他往来减少、支付固定存款增加、借款流入净额减少等原因所致。

  科技创新,绿色平安,造福社会是金刚玻璃的企业使命,公司一直以国家消防安全为己任,以保障人 民生命财产为目标。在公司“创新理念”牵引下,技术方面形成“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生产一代”,以 不断的推陈出新、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发展。截至目前,公司承担过30多项国家级、省级科技项目;10项产 品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其中8项产品综合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6项;企 业现拥有防火等技术专利,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86项。在防火防爆玻璃领域,公司各项技术均处 于行业领先地位。作为国内安防玻璃的龙头企业,公司产品已被广泛应用到以色列国会大厦、中国驻德国 大使馆、中国驻荷兰大使馆、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中国驻南非大使馆、 新加坡樟宜机场候机楼等人群密集的公共建筑或特殊场所。

  资料显示,金刚玻璃是一家集研制、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特种玻璃供应商,产品涵盖各类防火玻璃系统、防爆玻璃系统、防火门窗及耐火节能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451&stockCode=300093&announcementId=1206660792&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