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康美2019年上半年净利8550万 收入同比减少

  挖贝网8月29日,ST康美(60051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1.33亿元,同比下滑15.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50.0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2.5%;基本每股收益为0.017元,上年同期为0.099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变动原因主要系报告期公司聚焦主业,调整经营策略,收入同比减少所致。

  2019年上半年,结合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公司加强公司治理、内部控制建设,提高风险防 范意识,根据行业、市场的变化趋势,审慎评估新增投资项目,围绕“发展实业、聚焦主业、瘦 身健体、固本强基”的发展思想,将各项资源集中助力公司核心业务中药饮片的发展,进一步聚 焦核心业务,全面提升公司在中药饮片全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

  资料显示,ST康美以中药饮片生产、销售为核心,通过实施中医药全产业链一体化运营模式,业务体系涵盖上游的道地中药材种植与资源整合,中游的中药材专业市场经营,中药饮片、中成药制剂、保健食品、化学药品及医疗器械的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518&stockCode=600518&announcementId=1206660760&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