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建2019年上半年净利4.26亿 市场开发任务储备充足

  挖贝网8月29日,中国核建(60161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90.47亿元,同比增长27.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33%;基本每股收益为0.16元,上年同期为0.13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7.51%,主要是因为市场开发任务储备充足,本期转化率较高。

  上半年,公司在建国内外核电机组共计 15 台(国内 13 台,国外 2 台)。上半年实现里程碑节 点 3 个,分别是 1 台机组实现 FCD(国核示范 1#机组),1 台机组实现冷试(福清 5#机组),1 台 机组并网成功(台山 2#机组)。“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福清核电和海外首堆巴基斯坦卡拉奇 K2K3 项目进展顺利,其中福清 5 号机组已经实现冷试,卡拉奇 K2 机组外层安全壳穹顶已成功吊装。“华 龙一号”全球首堆福清核电5号机组提前50天启动冷态功能试验,由安装阶段全面转入调试阶段, 6 号机组也将于年内完成主控室初步可用的目标,到 2021 年投入商运。霞浦项目按进度有序推进。 石岛湾高温气冷堆工程受上游甲供设备(蒸汽发生器等)及设计影响目前有所滞后,正保持紧密 跟踪并进行协调。克服条件艰苦,发扬敢打敢拼精神,协调资源,确保了漳州核电 1#机组在 6 月 30 日前满足 FCD 条件。

  资料显示,中国核建主要的业务是工程建设,按板块分为军工工程、核电工程及工业与民用工程建设。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8774&stockCode=601611&announcementId=1206660434&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