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冠新材2019年上半年净利7168万 销售规模扩大

  挖贝网8月29日,永冠新材(60368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48亿元,同比增长19.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67.7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52%;基本每股收益为0.49元,上年同期为0.49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9.75%,主要系本期销售规模扩大所致。

  运输方面,在江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尝试铁海联运、江海联运等更高效出 口运输方式,货物出运速度有效提高,减少仓库使用面积。 能耗方面,随着余热发电锅炉的投产,有效减低了公司的电与气的成本,使得公 司的产品更具竞争力。 销售方面,公司实现内销与外销同步开拓,ODM 与自有品牌拓展共同发展。

  资料显示,永冠新材的主营业务为各类胶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fbj0831135&stockCode=603681&announcementId=1206660033&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