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人造肉炸鸡上市受热捧 老题材重成市场焦点(附受益股)

摘要
Beyond Meat和肯德基宣布,他们所准备的Beyond Fried Chicken人造肉炸鸡不到5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老题材人造肉重新成为市场焦点!

  Beyond Meat和肯德基宣布,8月27日两家公司在亚特兰大一家肯德基餐厅进行了一次测试,向消费者提供人造肉炸鸡,他们所准备的Beyond Fried Chicken人造肉炸鸡不到5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此次测试将使百胜餐饮集团(Yum Brands)旗下肯德基成为美国首家推出“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素食炸鸡产品的全国快餐连锁店。

  Beyond Meat的股价自5月份首次公开发行以来一路飙升,从25美元的IPO价格上涨至如今的逾150美元,甚至一度比其IPO价格高出约10倍。自那以后,该股热度才开始逐渐降温。但随着销售额的飙升,投资者对这一“人造肉第一股”的关注度依旧高涨。

  相关上市公司主要有双塔食品、恒天海龙、金健米业等。

关键词阅读:人造肉 肯德基 炸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