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泰控股2019年上半年亏损6272万 BPO业务收入增长

  挖贝网8月28日,三泰控股(002312)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4亿元,同比增长9.38%;净利润-6271.94万元,上年同期为-1.29亿元;扣非后净利润-9001.5万元,上年同期为-1.63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4亿元,同比增长9.38%,主要系本报告期内BPO业务收入增长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对全资子公司维度金融采取了调整架构、强化运营管理、开展技术创新等举措,稳步 发展了传统金融服务外包业务,维度金融为多家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提供总行级外包服务,进一步巩固 了在银行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围绕维度金融长期战略规划——“三新”战略,即服务创新、产品创新和 经营模式创新,依托在银行业的客户资源优势,维度金融深入挖掘客户需求,整合内外部优秀资源推动业 务创新相关工作,在互联网金融获客、面签、后台集中运营、贷后管理等业务领域均已取得突破,有效保 证了外包业务持续增长。

  资料显示,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金融服务外包提供商,围绕中国银行业网点转型、渠道再造及业务拓展等新需求,涵盖银行前、中、后台全业务流程,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综合外包服务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4e36b2c-4d60-4deb-987f-a39968050a6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