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2019年上半年净利5270万 现金收款同比减少

  挖贝网8月28日,鹏博士(600804)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0.74亿元,同比下滑12.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70.2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8.94%;基本每股收益为0.03元,上年同期为0.17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30.74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2.72%,其中互联网接入业务收入同比下降22.17%,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业务收入同比上升29.06%。实现净利润0.48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0.83%。报告期内,公司EBITDA值为11.26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9.68%;实现现金收款约27.01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9.82%。

  公司数据中心业务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持续在京津冀、长江经济带及粤港澳大湾区等核 心区域拓展资源,以更好的支持客户业务发展。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及周边储备 了数据中心项目,规划建设机柜数量巨大。 未来,公司将由自建自营的模式逐步向自建自营+合作共建+受托运营的模式转变,形成合作 模式的多元化,将近期收益和远期价值结合,实现数据中心的快速增长和资本市场估值的提升。 公司还计划打造数据中心服务品牌,以稳定运营标准对外提供服务输出,承接中小数据中心厂商、 房地产投资商等数据中心运营服务项目,开辟数据中心服务市场。

  资料显示,鹏博士主营业务始终专注于通信行业,始终围绕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互联网接入业务等开展经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04&stockCode=600804&announcementId=1206660073&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