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伦晶体2名副总经理辞职 去年净利由盈转亏

  挖贝网8月28日,近日惠伦晶体(300460)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金哲、安田克史的离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金哲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去该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金哲的原定任职期限为2019年4月12日至2021年1月25日。安田克史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去该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安田克史的原定任职期限为2019年4月12日至2021年1月25日。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金哲、安田克史的离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金哲、安田克史的离职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进行。截至本公告日,金哲、安田克史未持有公司股份,其配偶及其他关联人也未持有公司股份。

  惠伦晶体表示金哲、安田克史在担任公司高管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衷心感谢金哲、安田克史在任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惠伦晶体经营范围是设计、生产和销售新型电子元器件(频率控制与选择元器件),主要产品为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目前包括表面贴装式(SMD)和双列直插式(DIP)石英晶体谐振器、SMDTCXO温度补偿振荡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29.44万元,较上年同期2335.69万元,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837&stockCode=300460&announcementId=1206657046&announcementTime=2019-08-28%2015:4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