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2019年上半年盈利19.3亿 达到结算收入商品房同比增加

  挖贝网8月28日,大悦城(000031)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2.71亿元,同比增长102.96%;净利润19.32亿元,同比增长41.97%;扣非后净利润14.65亿元,同比增长243.03%。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2.71亿元,同比增长102.96%,主要是本期达到结算收入条件商品房资源同比增加所致。

  2019 年上半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 75,786 万平方米,同比下 降 1.8%;商品房销售额 70,698 亿元,同比增长 5.6%。在行业销售规模增长、销售面积下降 的背后是房地产市场的区域性差异和周期分化:一线城市供需两旺,供应、成交稳步上升, 好于去年同期;二线城市受地方政策影响发生一定分化,但整体销售规模平稳;三四线城市 受棚改政策影响较大,同时受制于前期需求过度释放,去化情况有所下降、成交逐渐疲软。 同时,行业龙头企业高周转的开发模式和强大的品牌背书,也使得房地产行业集中度进一步 提升。受行业外部环境影响,公司已进入的一线城市上半年销售情况良好,二线城市整体持 平。

  资料显示,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销售、出租及管理住宅、商用物业,经营业态涵盖住宅、商业地产及部分产业地产。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fa96ea3-2ca6-4335-8884-4e240d4892d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