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锐德2019年上半年净利8404万 充电设备利用率提高

  挖贝网8月28日,特锐德(30000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3.82亿元,同比下滑9.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403.8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1.58%;基本每股收益为0.08元,上年同期为0.12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运营的充电设备的利用率大幅提高,2019年上半年度累计充电量为8.75亿度,较去年同期增长101%,实现了服务费收入大幅增长。同时,公司持续为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一体化充电解决方案、探索创新共建共享商业模式并取得较好成绩,使得充电设备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

  公司持续发挥技术产品优势以及技术营销优势,坚持客户思维、市场导向,精耕细作,稳准制胜, 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为公司创造新的业务增长点,奠定行业领先地位。报告期内,公司在市场竞 争压力加大的情况下,电气设备智能制造业务实现营业总收入17.07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4.41%;毛 利润4.93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54%。

  资料显示,特锐德专注于户外箱式电力设备的研发与制造,并推陈出新,迭代升级,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户外箱式电力产品系统集成商、中国最大的箱变研发生产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8270&stockCode=300001&announcementId=1206660703&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