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9793万 订单量增加

  挖贝网8月28日,万马股份(002276)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97亿元,同比增长12.15%;净利润9793.18万元,同比增长151.57%;扣非后净利润7998.12万元,同比增长132.42%。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97亿元,同比增长12.15%;净利润9793.18万元,同比增长151.57%,主要系本期订单量增加所致。

  我国线缆行业集中度逐步提升,环保线缆的研发应用成为趋势。随着我国基础设施建 设的加速,新能源、轨道交通、特高压、智能电网等发展日新月异,对线缆产品的品质要 求不断提升,线缆行业稳步发展。 报告期,公司线缆主业夯实基础支撑能力,销售发出超额完成预算目标,电力产品实 现销售收入近30亿元,同比增长22.43%;通信产品毛利率有所提升。报告期,线缆板块秉 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产品研发理念,积极开发市场急需的特殊用途产品。

  公司开发的 “66-500kV交联电缆快速脱气在线处理工艺”、“电缆快速对接装置”、“自支撑金属防火性 耐火电缆生产工艺及生产设备”等技术在生产中得到广泛推广应用;全面梳理产品线,优 化产品结构,防火电缆、控制电缆销售量同比增长明显;改善销售模式,直销与分销齐进, 大行业销售规模增长迅速,北方销售增幅较大;公司坚定做大做强分销网络的决心,分销 网络逐步建立,报告期公司分销市场及国际业务销售同比增长均超过80%。

  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以绿色能源传输为已任,为客户提供智能输电解决方案。产品大类主要包括电力电缆(500kV及以下的超高压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缆、6kV~35kV的中压电缆、低压电缆)、防火耐火电缆、特种电缆、民用建筑线缆、光纤光缆、同轴电缆、数据通信电缆、高端智能装备线缆等系列产品,是国内拥有完整线缆产业链的“综合线缆供应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2e9211c-d8e3-404a-b757-900ca334a1d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