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氏集团2019年上半年净利1483万 乳业板块产销量和销售收入均创历史新高

  挖贝网8月28日,皇氏集团(002329)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83亿元,同比下滑1.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83.1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0.44%;基本每股收益为0.0177元,上年同期为-0.0866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乳业板块产销量和销售收入均创历史新高,同比取得较快增长;管理上提升效率,巩固质量,在高效客服、品牌传播、核心产品及新产品推广方面颇有成效,在经营利润进一步提升的同时继续保持在西南区域市场的优势领先地位,经营业绩持续向好发展。

  公司继续推动在信息领域的扩展,成立了皇氏数智有限公司,将在深入发展公司现有短信、客服、电商、智能化等业务的同时,通过传统乳业与信息化数据的资源共享及深入开发,充分利用信息业务长期积累下来的数据和技术为主业赋能,搭建进一步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为皇氏产品走出西南、进一步发展全国市场搭建有利平台。

  乳业方面:报告期内,乳业板块产销量和销售收入均创历史新高,同比取得较快增长;管理上提 升效率,巩固质量,在高效客服、品牌传播、核心产品及新产品推广方面颇有成效,在经营利润进一步提 升的同时继续保持在西南区域市场的优势领先地位,经营业绩持续向好发展。信息业务方面:公司继续推动在信息领域的扩展,成立了皇氏数智有限公司,将在深入发展公司 现有短信、客服、电商、智能化等业务的同时,通过传统乳业与信息化数据的资源共享及深入开发,充分 利用信息业务长期积累下来的数据和技术为主业赋能,搭建进一步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为皇氏产品走出 西南、进一步发展全国市场搭建有利平台。

  资料显示,皇氏集团的核心业务包含乳业、信息业务及影视剧制作发行三个方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9827&stockCode=002329&announcementId=1206659356&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