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厦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1.87亿 蘑菇加将小额工装职能拆解重组

  挖贝网8月28日,亚厦股份(00237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7.26亿元,同比增长12.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45%;基本每股收益为0.14元,上年同期为0.15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蘑菇加调整架构,将小额工装职能拆解重组,成立商业连锁、工程管理部、核算部,并引进相关资深管理者,主营短频快的门店连锁项目;将软装部合并至一府一作事业部,助推全案项目业务落地;将供应链部门合并,重新定位,主推材料销售,主攻装饰公司以及精装项目的辅材销售,打造成能自主盈利的业务板块,并已开始承接业务。目前,波司登、罗莱家纺、姗姗娜足浴连锁业务已开始落地,蘑菇加将开拓大疆无人机、华为等全国门店连锁项目,并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2019年上半年盈创科技升级打印的建筑构件,拆迁后的建筑垃圾,就地做成打印油墨,再“打印”建房,在提升建设效率的同时,将城市垃圾“废物利用”,有效实现建筑工程领域降本增效。盈创科技将采用现场安装打印机的操作模式在上海市青浦区使用3D打印建筑技术建造全球最大规模的3D打印建筑。

  资料显示,亚厦股份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互联网家装、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和施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1247&stockCode=002375&announcementId=1206659345&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