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科技2019年上半年亏损1576万 销售规模下降所致

  挖贝网8月28日,金亚科技(30002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0.6万元,同比下滑89.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75.5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40.59%;基本每股收益为-0.0458元,上年同期为0.1128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0.6万元,同比下滑89.14%;主要原因系销售规模下降所致。

  资料显示,金亚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数字电视系统前后端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并致力于为广电运营商提供有线数字电视系统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三网融合、媒体融合进程的深化推进,有线电视行业传统的封闭状态已被打破,广 电运营商面临严峻的行业挑战,市场竞争依旧激烈。受退市风险影响,公司出现信用等级下 降、投标资格受限等情况,对公司业绩造成不利影响。对此,公司围绕 “以增值服务内容提 供为主的文化游戏产业链”和“以内容运营为主的泛家庭互联网硬件产业链”,加强新业务、 新技术的开拓与创造。通过“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业务体系不断完善,各个业务间 的协同性将持续增强,进一步提升产品用户体验,增强流量变现能力,进而提升公司整体盈 利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8411&stockCode=300028&announcementId=1206659334&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