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新材2019年上半年净利4397万 出售澳洲KRS公司处置收益增加

  挖贝网8月28日,先锋新材(30016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78亿元,同比下滑3.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96.7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4.29%;基本每股收益为0.0928元,上年同期为-0.04元。

  据了解,2019年1-6月,公司国内分部营收基本保持稳定,但由于澳洲分部亏损较大,公司已将香港圣泰戈持有的KRS公司股权出售。2019年1-6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了314.29%。2019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830.19万元,同比下降3.34%;利润总额4,225.20万元,同比上升254.07%。主要原因为出售澳洲KRS公司处置收益增加,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314.29%。

  国际市场:公司持续围绕“产品对当地市场的适应性、与当地经销商共成长的能力、品牌国际影响力” 这3个关键因素开展工作,一是重视终端消费者反馈的收集,提升对国际消费者了解,提供更多创新产品; 二是深挖渠道资源,给予新兴区域和空白区域经销商资源扶持,提升订单响应速度,为经销商提供更多当 地化适销产品;三是通过国际性展会平台加深客户对公司的品牌了解,提高公司的知名品牌影响力进一步 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国内市场:继续推进外遮阳成品市场攻坚工作,注重开展建筑设计阶段提前介入的相关工作,积累客 户资源,以寻求突破性进展;进一步扩充和调整经销商队伍,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资料显示,先锋新材主要从事高分子复合遮阳材料(阳光面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6229&stockCode=300163&announcementId=1206659325&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