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华医药2019年上半年净利3127万 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挖贝网8月28日,沃华医药(00210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18亿元,同比增长16.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27.1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7.59%;基本每股收益为0.09元,上年同期为0.11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开展的“2019年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建设资金项目”等项目已获得有关主管机构立项,目前按照既定计划顺利实施,通络化痰胶囊完成药品注册标准修订,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报告期内,为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公司主要做了以下工作:一是在企业文化的指引下,提升以基 层市场为主导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合规化专业学术推广模式,加大基层市场的扩展与精耕细作;二是 依托独家品种与非独家品种组合成强大的产品库、产品线、产品包,深化资源共享协同增效,推动心可舒、 骨疏康、荷丹片等主导品种实现稳步增长;三是密切与权威学会机构合作,开展专业化学术推广活动,其 中与南方会、全国特高会、东方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等合作大型学术会议6场;四是积极与相关领域专家 合作,开展循证医学研究,通过学术研究创品牌,沃华心可舒进入《稳定性冠心病中西医结合康复治疗专 家共识》,发表1篇《心可舒片对冠心病患者抑郁和焦虑症状临床研究》SCI文章。

  资料显示,沃华医药是一家拥有二百多年历史,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成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2001&stockCode=002107&announcementId=1206659297&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