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苏宁发布新品 红豆股份品牌焕新之旅再添助攻手

  致力于打造“轻时尚”的红豆股份(600400)近日在苏宁举办新品发布会。这款上市的新品名为“3D高弹裤”,其主打舒适的面料和无束缚的体感,采用日本丰岛独家研发的高弹氨纶纤维及织造工艺,是红豆股份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线上预售+线下发布,与苏宁强强联合。8月7日,红豆股份走进苏宁,举办第三代3D高弹裤新品发布会。发布当日,红豆股份别具创意地用“深蹲挑战”助力新品上市,意为突破束缚、致敬经典。

  携手苏宁并非偶然,这些成果都要从红豆与苏宁的战略合作谈起。去年6月,公司控股股东红豆集团与苏宁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电商、智慧地产+文旅产业、品牌传播、金融等方面展开深层次的互助合作,加速转型发展。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苏宁与红豆是志气相投的伙伴”,两家企业是互联网时代下代表实体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先锋力量。

  今年3月,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苏宁易购就携手红豆共同打造智慧零售新场景下的科技化场馆。苏宁为红豆带来一项成熟的科技——“颜值测试机”,只要站在设备前,屏幕就会显示出用户的颜值排名,年龄、性别,相似明星等信息也将展示出来,趣味十足。极具社交属性的跨界联合下,体现的正是红豆股份近年来对品牌年轻化探索、注重消费者体验的品牌理念。

  产品时尚升级+年轻化营销,国货老牌的新生机。去年以来,红豆股份以“红豆轻时尚”为品牌新风格,致力于产品时尚度和设计感的提升。公司着力于匠心产品的开发,在研发3D高弹裤以外,此前还推出了防晒便携的“轻夹克”以及添加了红豆杉抑菌纤维的“清爽T”;同时,借热点IP之东风,“速度与激情”系列彰显炫酷潮流。此外,红豆股份积极引入外部“大脑”,与欧洲顶尖设计师Fabio Del Bianco联名合作签约。该设计师为国际户外羽绒服顶尖品牌Moncler的前男装首席设计师,是屈指可数的顶级国际设计师,还曾任职于BALLY、PRADA、DSQUARED2、FRANKIE MORELLO等知名品牌。据悉,红豆股份与Fabio Del Bianco的合作将以“Climber 登峰者系列”羽绒服为起点,有望成为“红豆轻鹅绒”之后的又一经典之作。

  好产品也不忘打出营销牌。自李宁2018年登陆纽约时装,维密超模为波司登走秀,国货潮流渐入人们视野。有消息透露,红豆股份今年将携团队赴米兰和上海走秀,当国货之光拥有着与时俱进的品牌思想,势必带来更大惊喜。

关键词阅读:红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