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9480万 线下门店销售收入增长

  挖贝网8月28日,红豆股份(60040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44亿元,同比增长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79.9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4.77%;基本每股收益为0.04元,上年同期为0.05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总营业收入124,437.22万元,同比增长1.10%,主要是因为线下门店销售收入增长。

  公司从品牌、产品、服务、运营等维度进一步提升品牌全域消费者运营能力,聚焦“红豆轻 时尚”品牌风格。品牌层面,以契合品牌和受众调性的优质内容为媒介,联动线上直播平台、线 下校园等流量载体,开展“抖音挑战赛”、“红豆轻松体征集”、“红豆轻松 T,五四致青春”、 “第七季最美爱的故事”等社交营销活动。产品层面,上半年推出了新一代红豆轻夹克、红豆轻 爽 T 等产品,对面料和工艺进行创新,以设计赋能“轻系列”产品,并以 IP 联名及供应商联合开 发为结合点,坚持打造好产品。服务层面,加强新媒体平台的会员互动,通过营销推送、触达回 访等形式开展精准营销。运营层面,继续聚焦标准化,不断升级线下终端形象,开展轻定制及尊 享衣橱计划等活动,积极以年轻化的创新营销释放品牌潜能。

  资料显示,红豆股份以红豆男装连锁专卖及红豆职业装定制为主营业务,公司为中高端消费者提供包括商务正装,时尚、运动和商务休闲等风格的服装服饰,满足其在不同场合的一站式着装需求。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00&stockCode=600400&announcementId=1206657748&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