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股份2019年上半年亏损2856万 亏损额度较上年同期减少

  挖贝网8月28日,空港股份(60046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76亿元,同比下滑27.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56.1万元,上年同期为-239.6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952元,上年同期为-0.008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在售、在租房地产项目主要为天瑞置业开发的空港企业园项目,报告期内,天瑞置业实现营业收入2,199.9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约294.35万元,净利润-302.93万元,亏损额度较上年同期减少约59.53万元。营业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天瑞置业收入主要为租赁收入,而上年同期收入中除租赁收入还包括管理服务费收入。

  报告期内,公司以内控成果实施为重心,严格按照内控规范制度及流程要求,对工作流程及 工作方式进行梳理、优化,促进内控体系行之有效。公司制定《2019 年上半年内控执行情况测试 预案》,并深入公司各部门及各分子公司,对内控体系执行情况进行测试。通过测试,公司在实 施重大事项前决策、审批手续的办理,关联交易的管理,报批事项的审批效率都有了很大提高, 内控成果的实施,确实起到了指导工作、理顺关系、提高效率、防范风险的作用。

  资料显示,空港股份立足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以园区开发建设为主营业务,形成了包括土地一级开发、工业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施工、物业租赁和管理业务在内的园区开发建设产业链。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63&stockCode=600463&announcementId=1206657928&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