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洲电子2019年上半年净利1025万 业务收入增长较快

  挖贝网8月28日,同洲电子(00205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42亿元,同比增长30.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5.2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4.60%;基本每股收益为0.0137元,上年同期为-0.0397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42亿元,同比增长30.11%;主要是本期公司积极开拓市场,业务收入增长较快。

  报告期内,公司智慧平台业务稳定发展,通过十多年的战略布局和市场拓展,公司智慧平台业务系统已经成为广电运营 的最基础的系统,按局点进行统计,公司智慧平台业务系统的市场份额已占广电行业的较大比例。公司已经具备了较好的市 场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长期的持续的研发投入,使得产品的质量不断提升和性能更加稳定;与长期合作客户的关系更加 紧密,具有了一定的先入优势;已经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系统集成经验;搭建了强大的本地化服务团队,具备了较强的本地化 交付能力。在巩固原有智慧平台及智慧家庭业务及市场的基础上, 公司积极拓展新的运营与服务市场,紧密围绕着广电 +AI+IoT的深入融合,推出了智慧社区、智慧广电、智慧楼宇、智慧园区等系列解决方案,助力运营商培育新的业态,包括 优化和推广CoNET物联网解决方案和“雪亮工程”解决方案(Ovideo智慧视联云)等。CoNET物联网解决方案专注于终端+平 台+业务,涵盖了从设备、数据、应用到联动及调度指挥的全链条服务,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Ovideo智慧视联云 平台是公司推出的智慧安防解决方案,包括视频会议、视频监控、消防监控、信息发布、应急指挥、远程教育、远程监控、 远程医疗、视频点播、视频电话等,为政府、企业、医院、学校等提供端到端安防解决方案。

  资料显示,同洲电子的主营业务为广电全业务融合云平台、数字电视中间件、智能电视操作系统TVOS、智能数字终端、智能网关、数字电视前端设备等的研发、制造、服务与销售以及与智慧家庭相关的增值业务的开发、集成和运营,主要面向广电运营商、电信运营商及全球海外运营商市场。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2052&stockCode=002052&announcementId=1206658558&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