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汉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336万 粘胶长丝、玻璃纸两大主力产品产销率超过100%

  挖贝网8月28日,京汉股份(00061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88亿元,同比增长36.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6.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9.47%;基本每股收益为0.0043元,上年同期为0.0017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新材料板块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公司粘胶长丝、玻璃纸两大主力产品产销率超过100%,各项业务指标均创历史新高。上半年新材料板块实现营业收入35,780.66万元,利润3134.36万元。

  房地产业务方面,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其中北京、廊坊、香河、通辽、简阳、天津等地的项目以住宅为主,公司主要的竞争优势为具备“京汉·铂寓”、“京汉·君庭”两条成熟的住宅产品线。张家界、雄安周边、太原、南京、重庆等地的项目以各类产业综合体为主,竞争优势主要集中在产品的稀缺性、项目自身的资源禀赋和外部IP资源的嵌入上。

  资料显示,京汉股份专注于新材料及绿色纤维等相关产业的研发与制造。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615&stockCode=000615&announcementId=1206657792&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