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煌钢构2019年上半年净利5529万 累计新签销售合同同比增长

  挖贝网8月28日,富煌钢构(00274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8.52亿元,同比增长29.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28.8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42%;基本每股收益为0.16元,上年同期为0.13元。

  据了解,2019年1-6月份,公司累计新签销售合同额人民币约30.5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82%。报告期内,公司不断推进阜阳市颍东区和至佳苑、裕丰佳苑安置区装配式建筑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工程一标段及二标段(7.9亿元,装配率不低于50%)、阜阳市颍泉区棚户区改造抱龙安置区产业化工程(8.0727亿元)、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8.835亿元)等工程建设;公司先后承接了阜阳市九里安置区装配式建筑深化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10.493亿元)、深圳龙岗天安数码创业园厂房及配套公交站房钢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施工项目、合肥海恒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海恒总部大楼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项目国际交流中心钢结构采购项目、巢湖市映月湾装配式住宅小区等大型装配式建筑工程,进一步巩固了公司装配式建筑业务快速发展的态势。

  资料显示,富煌钢构主要业务为钢结构设计、制造和安装,逐步形成了以重型建筑钢结构、重型特种钢结构为主导,装配式建筑产业化、轻钢结构、美学整木定制及高档门窗产品系列化发展,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特色经营格局,是我国钢结构行业中能够承建各类建筑钢结构、桥梁钢结构、电厂钢结构及大跨度空间结构设计、制造与安装的骨干型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252&stockCode=002743&announcementId=1206658034&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