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智科技营收增长21% 高端光学膜快速增长

  挖贝网8月38日消息,激智科技(300566.SZ)公布的2019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25%;但由于财务费用上升等原因,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796.1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9.84%。

  中报表示,激智科技坚持以“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最赢利和最受尊敬的功能性薄膜公司”为目标,充分整合资源、技术、市场等多方优势,在保持显示领域领军地位的同时,积极发力新兴产品领域,优化产品结构,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范围、完善业务布局。

  高端光学膜快速增长

  作为国内较早从事显示用光学膜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激智科技以“立足于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材料科学,成为全球最大、盈利能力最强和最受尊敬的功能性薄膜公司”作为发展目标,自成立以来通过自主研发、设备改造及工艺创新较早突破扩散膜、增亮膜的量产,也是国内实现量子点薄膜、复合光学膜稳定量产供货的少数公司之一,且产品品质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报告期内,激智科技为顺应未来大屏、轻薄化、高色域的趋势,高度重视复合膜及量子点膜等高端光学膜的研发、更新,实现销售额6304.24万元,同比增长46.61%,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推进新品光学膜的性能提升及市场推广,提升高附加值光学膜的销售份额。

  光伏背板膜打开局面 向多家龙头企业交货

  激智科技2017年公司与宁波广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子公司宁波激阳,进入到光伏背板膜领域。报告期内,激智科技背板膜销售额达5620.25万元,实现向多家组件行业龙头企业交货,反光条、透明背板用薄膜等新产品亦通过客户验证并即将实现量产。公司将继续积极拓展新产品的研发及市场开拓,深耕新能源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