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4280万 布局智能制造

  挖贝网8月28日,合力科技(60391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9亿元,同比增长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80.0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53%;基本每股收益为0.2730元,上年同期为0.2952元。

  报告期内,公司重点推进以下几项工作:

  1、市场开拓与产品结构有机延伸:积极推进大型、复杂、薄壁、高强度、高延伸的铝合金部品在新能源汽车、电动车、轨道交通、高铁、航空等领域的批量应用。国际市场方面,维护加强西班牙 AK、墨西哥 NEMAK 等国际知名公司合作,并拓展其他国际客户;国内市场方面,公司将继续加强与皮尔博格、诺玛科(南京)、诺玛科(重庆)、菲亚特红岩、上海乾通、南京依维柯、宝钢高新技术、华晨集团、绵阳新晨动力等国内知名零部件厂商或整车厂商的长期合作关系,并不断开发国内汽车行业的其他重要客户。

  2、稳步推进募投项目建设,发展“年产 100 套大型精密压铸模具及 150 万件铝合金部品技改扩产项目”,优化公司汽车模具的产品结构,提升公司装备和技术优势,巩固公司在大型精密压铸模具领域的产品优势,拓展公司业务范围,延伸公司产业链。

  3、打造“数字工厂”,布局智能制造:公司将继续推进 PLM(产品全生命周期系统)、ERP 业务流程系统、MES 系统及工业化、信息化融合工作。建设智能制造工厂新模式和企业统一信息平台、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4、在项目管理方面,公司将完善“项目管理制”的运作模式,做到对项目内部信息反馈、客户标准、进度和品质的持续有效管控。严格完成项目成本预算与管控机制,加强项目、客户成本分析与管控。完善财务年度成本、费用预算与反馈机制。重视品质管理、加大品质管理投入、全面系统管理与改善品质。

  5、深化产学研合作、技术开发、人力资源发展计划,深入与大中专院校包括国际方向的合作,加强企业技术中心、研究院所建设,大力提高自身开发和设计能力;积极引进国内外优秀人才,切实加强员工的精准化和专业化方向的培训和教育,全面提升员工的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开展员工技能培训。

  资料显示,合力科技主要从事汽车用铸造模具、热冲压模具和铝合金部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4681&stockCode=603917&announcementId=1206657393&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