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高科2019年上半年净利695万 公司参与5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工作

  挖贝网8月28日,中公高科(60386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341.52万元,同比下滑2.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4.9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04%;基本每股收益为0.1元,上年同期为0.1元。

  中公高科透露,报告期内,公司核心技术人员主持和参与了《多功能路况快速检测设备》《路面管理系统技术要求》《公路技术状况评定标准》《车载式路况快速巡查装备》和《激光式高速弯沉测定仪》等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规范的制定和编写工作,充分体现了本公司在公路养护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明确了公司人才在行业内学科带头人地位,有利于公司保持技术持续领先的能力。

  据介绍,报告期内,公司研发并生产的集成了“八通道探地雷达检测系统”、“激光 3D 检测系统”、“拖挂式落锤弯沉仪”等多种产品及研发成果的道路多维数据综合检测装备“道路空洞检测设备”顺利交付使用。

  另外,公司控股子公司路兴公司与有关公司联合研发出了新一代快速索力检测设备----非接触式微波索力快速检测仪(Non-contact Microwave Cable Force Monitor)。该设备可广泛应用于斜拉桥拉索、悬索桥吊杆和拱桥系杆等场景的索力测量,特别是对于短索、短吊杆,通过外加锤击法,可获得更好的测量结果。目前,该设备已在湖北、北京、浙江、江西等多个省市进行应用。

  资料显示,中公高科主营业务包括公路养护决策咨询服务、路况快速检测设备生产与销售、公路养护信息系统开发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98&stockCode=603860&announcementId=1206657399&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