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证券上半年利润提升25%至7.3亿 证券分支机构达140家

  挖贝网 8月28日消息,上市公司财通证券(601108)发布2019年中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84亿元,同比增25.66%;归母净利润7.32亿元,同比增25.29%。

  证券经纪业务方面,报告期内,公司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客户至上,为客户提供全面资产配置的服务理念,聚焦金融产品销售、大客户培育开发、互联网金融等方面,线上线下协同发展。

  公司持续加强金融产品的引进及销售。一方面加大公募基金的引进力度,进一步丰富公募基金产品线;另一方面,根据对监管政策的把握、市场的判断及客户需求,积极布局量化对冲类私募产品、信托类产品、30 万起的固收类产品等。同时,坚持效能导向,稳步开展分支机构建设和优化工作。截至 2019 年 6月底,公司共有证券分支机构 140 家,其中省内 111 家、省外 29 家。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财通证券致力于成为一家国内一流的现代金融控股集团和具有区域优势特色的综合金融服务商,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分为八大板块,分别是证券经纪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自营投资业务、证券信用业务、期货业务、境外业务、基金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stockCode=601108&announcementId=1206657304&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