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力远2019年上半年亏损1.33亿 CHS混合动力项目研发投入减少

  挖贝网8月28日,科力远(60047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99亿元,同比增长16.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亿元,上年同期-4651.5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81元,上年同期为-0.032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主要系本期C项目能增扩产以及CHS混合动力项目研发投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所致。

  公司旗下常德力元是国内先进的混合动力电池HEV用泡沫镍材料唯一供应商,HEV 用泡沫镍于 2016 年成功进入丰田供应体系。报告期内,HEV 泡沫镍二期增扩产项目已 完成厂房的主体工程建设和关键设备的进场及安装调试。根据当前市场需求及预期, 计划在未来 3 年内分步扩产至 24 万台套/年、36 万台套/年、48 万台套/年。常德力 元在 HEV 泡沫镍生产上,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所以公司正筹备开发首期 24 万台套 规模的 HEV 钢带项目,力争进入丰田 HEV 产业链。HEV 钢带开发项目已于 2018 年 8 月正式启动,截止目前,前期的 HEV 人才育成、配套设备导入、原材料供方开发、工 艺开发试做、厂房洁净改造等相关工作按计划已正式展开,后续将进一步推动客户方 认可工作。

  资料显示,科力远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制造商,致力于构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集成平台以及公共出行市场的运营推广。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78&stockCode=600478&announcementId=1206657541&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