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自天正2019年上半年净利2090万 计提资产减值损失减少

  挖贝网8月28日,金自天正(60056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5亿元,同比增长34.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89.8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5.50%;基本每股收益为0.0934元,上年同期为0.0455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主要是因为收入、政府补助比去年同期增加,以及计提资产减值损失减少所致。

  公司的销售服务对象主要集中在钢铁行业,虽然钢铁行业整体景气度较好,但对冶金自动化 产品的需求没有明显提升,市场竞争仍异常激烈,2019 年上半年度,公司加大了市场营销力度, 新签合同量比 2018 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同时,2019 上半年度本公司完工结算的项目增加,营 业收入增加。

  资料显示,金自天正从事的主要业务是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工业计算机控制系统、电气传动装置、工业检测及控制仪表等三电产业相关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及承接工业自动化工程和技术服务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