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纸业2019年上半年净利4317万 产品售价上涨

  挖贝网8月28日,恒丰纸业(60035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19亿元,同比增长11.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16.6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04%;基本每股收益为0.14元,上年同期为0.1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变动原因主要原因是产品销量比同期增加及产品售价小幅上涨所致。

  2019 年上半年,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呈现良好态势,公司整体生产稳定,产量、发货量超同期, 出口销量增长强劲,按照全面促进销量、产能、质量、效益、文化“五个提升”的总体工作思路, 围绕内贸、外贸、新品三个市场,深入推进提质降本,在受原辅料库存价格居高不下等不利因素 影响的前提下,依然实现营业收入、净利润超同期增长。

  资料显示,恒丰纸业所从事的主要业务:纸、纸浆和纸制品的制造、销售;造纸原辅材料生产、销售及技术开发;制浆、造纸工艺设计和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