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医疗子公司上械集团拟为上海联众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挖贝网8月27日,鱼跃医疗(证券代码:002223)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械集团”)拟为全资孙公司上海联众医疗产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联众”)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申请最高授信额度为人民币2000万元整的综合授信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徐汇支行申请最高授信额度为人民币900万元整的综合授信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公告显示,上海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拟为上海联众医疗产品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申请最高授信额度为人民币2000万元整的综合授信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徐汇支行申请最高授信额度为人民币900万元整的综合授信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期限为一年,具体内容以签订的相关保证合同为准。

  截止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尚在有效期内的额度为90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总额的0.16%。本次担保实施后,公司的累计担保额度将占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总额的0.53%,公司无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或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462&stockCode=002223&announcementId=1206651465&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