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天2019年上半年亏损2.27亿 各版块营业收入大幅下降

  挖贝网8月28日,ST中天(60085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54亿元,同比下滑81.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7亿元,上年同期1.6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3856元,上年同期为0.1336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降主要原因是:各版块营业收入大幅下降。

  公司秉承“倡导绿色生活的经营理念,采用先进的技术与管理经验,优化产业结构,发展清 洁能源事业”的企业宗旨,坚持打造石油、天然气双产业链布局为核心的发展战略,把握时代机 遇,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竞争能力、抗风险能力。在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在进一步打造油气全产业链的发展战略的基础上,积极整合海外油气田资产,落实推进国内合计 400 万吨/年周转能力的 LNG 接收站以及海外液化工厂的建设,全方位深化国内天然气分销业务的 客户拓展,加快原油进口分销业务的规模。

  资料显示,ST中天主营业务国外油气开采、海外油气资源进口、国内油气加工、终端分销及天然气储运设备制造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56&stockCode=600856&announcementId=1206654182&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